这里是T子ov<☆,请多指教!

——
主要活动CP:
【全职】叶修相关cp only
产出all叶,本命黄叶,国家队叶兴趣激增↑↑

【OP】路飞相关cp only
主草帽一行/索路/三强/ASL/沙(→路)/三船长

【银魂】阿银相关cp only
主冲银坂银/万事屋银/joy4

【乙游】食物语、未定、绘旅人
只吃角色x女主/男少主
天雷攻略对象内部消化

本命无关cp皆雷,可逆不拆。
同创随心,基本吃什么作品产什么粮
作品请勿转载及商用

#关于生贺的碎碎念#

终于画完啦……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我是个蛮容易咕咕咕的人,前两天不完全整理了下,全职的不算图和漫(少说也有百来个想画的东西吧…),单文坑和脑洞也有三十多个,我的良心大概也就够维持我不把他们放出来(…)。

我正儿八经画画效率实在太低了,几篇东西我画了整五六天,而且画完才发现bug和一人千面,再加上前一秒用的网点花纹下一秒就找不到了,这些太要命了233。

短漫也好,图也好,对我而言摸鱼是享受,要到描线上色什么的就是折磨了,更何况漫画真的是我不擅长的,分镜也好,嵌字也好、效果、网点、背景,通通都是让我头秃的存在,毕竟我真没怎么研究过这些,而且初衷其实就是想摸摸喜欢的角色(的脸)。对我而言能画完其实真的有点突破自我了(望天


虽然黄叶是我的初心,但其实黄叶漫甚至不是我的任何一个生贺计划的备选,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变成画这个orz…

这条短漫前面其实还有个兴欣的短漫+图,当然就是生日趴上的奶油大战啦。不过过了叶叶的生日,这个也不可能补了。emmm…如果这个画了的话,其实我估计就不会觉得自己跑题跑得太厉害了。



全职入坑大概是14年,具体时间不记得了,这个时间还是从全职子LO上翻出来的。原先的全职子LO大概15年后就没怎么更新了,内容迁到主博后,基本上也是随心写画更新,主LO没维护也没什么粉,所以没什么人看这事儿我还蛮能预料到,不过说实话,这样我也没什么压力,就写写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随心产粮了~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当然我也很开心啦。不过我虽然是个话痨但也是个语死早(……),如果没回复,纯粹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不会显得太蠢orz


算算时间,2013年基友给我推荐全职,不过当时作为一个只吃短打的人,看看章节数瞬间就撤退了……然后在14年,阴错阳差地看起来,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厨起了叶修。

之后,直到现在,我的每年最喜欢角色BEST 5表格的第一格就再也没有动过了。本命会增加,但绝不会退场嘛XD。


想要说的话,每年你的生日都会说一次。到今年,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增加的。我在试图学习你的心态、你的为人处事,但是不太成功,还在努力。

大概我再也不会碰到这样一个让我又心疼心酸、又喜爱、又钦佩的奇迹了。

有幸遇到你,有幸见证你的荣光。

叶修,23岁生日快乐。喜欢你的第六…接近第七年了,希望明年也能为你庆祝生日。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zusa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