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T子ov<☆,请多指教!

——
主要活动CP:
【全职】叶修相关cp only
产出all叶,本命黄叶,国家队叶兴趣激增↑↑

【OP】路飞相关cp only
主草帽一行/索路/三强/ASL/沙(→路)/三船长

【银魂】阿银相关cp only
主冲银坂银/万事屋银/joy4

【乙游】食物语、未定、绘旅人
只吃角色x女主/男少主
天雷攻略对象内部消化

本命无关cp皆雷,可逆不拆。
同创随心,基本吃什么作品产什么粮
作品请勿转载及商用

【捏他帐】路受BOT捏他翻译整理 ①

如题,全部是来自是路受bot(推特@ luckcpp) 的捏他。

授权如下(直接去管理员的P站私信要来的 (ry):



因为都是些小段子所以主要在贴吧那边更新。地址→

https://tieba.baidu.com/p/2703042655

 

 

稍微做一下帖子的广告www

 

(因为麻烦)吐槽和注解就不一起po上来了_〆´Д`~一些语C因为都是只言片语也没有特意去要授权,所以也不会放在这边。

 


 

作为翻译君能力相当不足…请不要打脸(ry

 


 

※ 特拉法尔加损坏严重(?!)。请特别注意。

 


 

【原著背景】


路飞:吃饭了————!!!!!!

香吉士:喂混账橡皮,先要做那个吧。

(这么说着,香吉士把手在胸前合十)

路飞:哦哦、抱歉抱歉。

(路飞也跟着双手合十)

路飞:炼金术!

香吉士:不对!!!!!


------------


路飞:给我肉————————!!!!!!!!!

香吉士:吵死了给我闭嘴!!别在大半夜的大叫啊!!!

路飞:(给我肉)

香吉士:切,直接脑内!!!?


------------


路飞:我是脸在笑心里也在笑的类型呢!

香吉士:也就是普通的笑吧。


------------


香吉士:回来的时候看到路飞和乔巴正在装睡。乔巴倒是好好地装着在和路飞装睡的样子,路飞那家伙不自然地全力闭着眼w而且为了忍笑还用两只手堵着嘴。看到这里这边就快要笑出来了。而且他在听到“睡着的家伙~?”时,举起了手ww


------------


路飞:这两周下来不管什么时候睡觉,都会在5点36分醒过来呢。或者说每次醒过来看时钟时,都是这个时间。真是不可思议啊~

乌索普:你…那个时钟是不是停了?

路飞:停了!!!


------------


罗宾:

“嘻嘻嘻,肉真好吃~”

(我)对这样很高兴地说着梦话的路飞悄悄耳语:“不对哦路飞,那是乌冬。”

“乌冬?”路飞陷入了混乱苦恼之中。


------------


艾斯:

我与路飞的对话。

“对我来说,路飞是世界上最重要的!”

“是这样吗?”

“当然了!没什么比你更重要了!”

“虽然不太明白,不过多谢啦!我也最喜欢艾斯了!”

“那么对路飞来说最重要的东西也是我了?”

“不,是肉。”

“诶?”

“是肉。”


------------


香吉士:

路飞那家伙昨天咕哝着“肉包…肉包…更多”这样的梦话,所以今天零食就做了肉包子。

“为什么你知道我想吃肉包!!?超能力吗!!???”

这样对我说的路飞现在正两手拿着肉包子,非常高兴的样子大吃着。


------------


香吉士:

往正在男生房间睡觉的路飞嘴里塞了颗天津甜栗子。

“诶?什么?是什么?什么…”

听到他这么说,我判断他还在睡觉,于是只能放弃去换衣服。

之后大约过了五分钟。

“是栗子!(゚∀゚)”

我听到他这么说。


------------


香吉士:

做了甜土豆,在里面放了红豆。

让路飞试吃,结果被说“这个芋馒头好好吃啊!!!”

是甜土豆啊。混蛋橡皮。


------------


索隆:

路飞在睡觉。我不知怎么想的一遍遍去摸他的头,结果遭到了他睡迷糊的抗议。

“怎么了嘛…住手…是谁啊?索隆吗?”

我说是的。

“这样啊,是索隆就没关系了——Zzzzz”

可恶,也太可爱了吧。


------------


企鹅:教我怎么做美味的炒饭吧

路飞:①告诉SANJI“午饭吃炒饭吧!”

②等到中午

夏其:笑wwww


------------


萨博:

路飞对我说:“我觉得真正的无敌并不是指强大到没有人能够匹敌,而是指与谁都保持良好的关系,因而没有敌人。”他总能意识到各种各样的事。


------------


娜美:你们啊,(嘲)笑一元钱的人……

路飞:会对三元钱露出三倍的笑!

娜美:你稍微给我闭嘴


------------


萨博:

从垃圾山回来的路上。

路飞:艾斯!好累喔~我走不动了!

艾斯:那就跑吧

路飞:嗯!!!

两个人跑远了。


------------


香克斯:所谓的爱,不是“想要和这个人一起得到幸福”,而是“只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即使不幸也无所谓”这样的心情。

路飞:我如果和香克斯在一起的话,即使不幸也无所谓。啊,但是如果和香克斯一起的话就不会不幸了……真是让人苦恼啊!

香克斯:你……这种会杀人的话是哪里学来的……


------------


路飞:早上好。啊咧?乌索普怎么在我的被子里?啊,原来这是乌索普的被子啊。嗯嗯?


------------


路飞:章鱼头脑很好啊。养的时候不仅记住我的脸,还像是能识别出来一样,在我靠近它时它也向我接近。就章鱼来说它的性格可能不太一样。大多数的章鱼要花一周才能判断人没有危险。它还会用触手抓住并按捏我的手指呢。


很好吃哦。



【D家族】


卡普:

我的孙子路飞最近学会折企鹅了。对他说“在这么热的地方的企鹅,不是有点可怜吗?”,第二天那个企鹅被放进了冰箱。


------------


卡普:让路飞看家,由于担心他会不会接电话,于是装作别人用公共电话打了自家电话。

我:“卡普在吗?”

路飞:“不需要。”


------------


路飞:爷爷很会握寿司。但因为握得太用力了咬起来就像是饼一样。虽然老实说很难吃,但我最喜欢会问我“( * °∀°)很好吃吧?”的爷爷了。

顺便说爷爷那时候是海军中将。

乌索普:等wwwww那是用多大的力气握的啊www


------------


路飞:爷爷!有企鹅!

卡普:哦哦,真的有。每个的脸都很有趣啊。

艾斯:每个都是( ・∋・)这样w


------------


卡普:三岁的孙子把牛奶弄倒了。虽然以前看到这种情况立刻就会生气,但这次想要让他自己说出“对不起”,于是问他:“这种时候要说什么?”

“喂——!!!”

孙子说出的是我一直以来的台词。

着急的玛琪诺在孙子耳边教他:“对不起。”

“没事!”

孙子回答道。


------------


玛琪诺:四岁的路飞因为把卡普先生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惹他生气了,于是跑到我这儿。

“哇啊——爷爷这个笨蛋——活到一百岁就去死啦——!!”

还真是温柔的咒骂啊。我忍不住笑出来了。


------------


卡普:

在公寓里,被五岁的孙子拜托了“”让电梯停下来!“,于是来到电梯跟前,张开双手,用仁王的站姿:

”电——梯————————!“

电梯没停下来。




【架空】


索隆:

路飞对我说了:“索隆,今天晚点回来哟!!”,因为忘记了这事还是像往常一样回家,结果看见 

乔巴:“这样吗?”乌索普:“就是这样!刚才做的很棒!”路飞:“多练习一会,让索隆那家伙吃一惊吧!” 

这么说着练习跳舞的伙伴们的身影。 

没看见。我什么也没看见。


------------


罗宾:

“罗宾,圣诞老人真的…”

“真的是一个人在世界跑来跑去吗?”

路飞一脸认真地偷偷问我。

住旁边的乌索普喷了乌龙茶。


------------


香吉士:喝完酒回家时不小心听到路飞和混蛋绿藻头的对话。

路飞:“下次见啦。”

索隆:“啊啊,晚安。”

路飞:“我回家路上会小心的!”

由自己来说明这点(↑)还真是少见。


------------


路飞:

童年时,和乌索普两个人跑到人妖酒吧门外大喊:“人妖来战——!”

很有气势地开了门的是一群肌肉男!

“你们别逃!”

我们全速逃走了!但是人妖好快!太快了!

我虽然总算是获救了,但乌索普就不行了。

死掉了。


------------


路飞:周末做了什么?

罗:看了DVD。

基德:诶~什么的?

罗:制作的

路飞:电影吗?

罗:不,是孩子。

基德:那不就是AV吗!


------------


萨博:

正在走着的路飞和乌索普忽然停下了:

“啊!忘在学校了!”

“唉?什么?”

“将来的梦想!”(大概是作业之类的标题吧)

看着这么说着折回的两人,他们身后的香克斯和本说着“我貌似也忘了啊~”“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无法取回了吧”,似乎叹了一口气。


------------


路飞:

童年时向特拉男借了自行车,结果因为刹车坏了没法停下来,没办法只能转向。

弄破了衣服哭着回到家,听到艾斯和萨博问“是谁做的!?”时本来想回答是特拉男的自行车,结果哭得说不清楚 ,才刚喃喃“特拉男…”,艾斯和萨博就全副武装地冲出门了。


------------


香吉士:我看家时,路飞到我家来。

收到“冰箱里有肉啊~肉真好吃啊~”这样的邮件时,我稍微被他想吃却不直接说这点萌到了。

乌索普:这该不会是已经吃过了吧?


------------


乌索普:高中入学考试

问题

37-19=?

路飞:老师!!7没法减9!!

青雉:向旁边借10就是17了。←老师也是 别回答啊

路飞:(对坐在旁边的我)不好意思 能借我10吗?

我泪目


------------


班上最受人畏惧的基德 在课上爆睡被老师叫醒的瞬间咕哝:“我还很困啊,基拉。”从第二天开始 他没有再来过学校。


------------


路飞 : 

最近牙齿痛,所以去接受特拉男的治疗。治疗中,我发现嘴里有奇怪的硬硬的东西。因为很闲,所以就用舌头去舔了舔它。然后…

“草帽当家的,那是…我的手指…”


------------


罗:

我的“巨乳收集”文档改名为“是男人真是抱歉了啊”。这件事儿得感谢草帽当家的啊。


------------


电车里,一个在打手机游戏的大概是小学生的男孩和像是他哥哥的青年的对话。


路飞:艾斯,圣水是什么?

艾斯:小便(小声)

路飞:诶——那我不要了。(游戏操作)


------------


艾斯: 

路飞还小的时候。

我对坐电车时动来动去的路飞说:“安静点,否则会当不了伟大的海贼王的。”一瞬间他就安静下来了。真的非常可爱 。


------------


罗:但是冷静下来思考的话,和只有穴(基于人类的立场拒绝翻译)的女人比起来,选同时有穴和棒(同样基于人类的立场拒绝翻译)的草帽当家的才有利得多吧。


基德:这和我知道的“冷静”不一样。


评论(7)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zusaba | Powered by LOFTER